close

打開在利順的"時空膠囊"
就開始回憶起我在利順的日子...

在這個時空膠囊裡我看到了...
我在利順的變化...
看著剛進來利順的我...
上班第二天就加班的我...
為了盤點忙的團團轉的我..
接下倉管職位的我...
跟著媽咪主任們出去烤肉的我...
舉辦歡送畢業旅行的我...
去烏來泡野溪溫泉的我...
走遍各個風景名勝的我....
去陽明山走春的我...
愛哭又愛跟的我...

現在想想...
這些事我再也沒辦法體會到了...
己經沒辦法再跟你們繼續創造回憶了...
頂多你們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那聚會或去那玩...
不然我一個人離你們越來越遠...
都沒交集了...

雖然在任何時候...
我都可以打開時光膠囊...
回憶著過去的2年...
但要再一起創造時光膠囊裡的東西...
我想應該很難了...
畢竟大家都各奔前程了...

老實講...
我很想學媽咪主任...
大哭一場...

但己經看不到你們了...
我現在面對的不外乎是電腦或電話...
面對這些冷冰冰的東西...
聽著你們的聲音...
我好想要回去呀...
我超捨不得你們的....

我好想要回去跟你們繼續創造回憶...
我想要讓我的時光膠囊...
繼續填塞回憶...
繼...續...
繼......續.......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