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己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現在的我還在想...
那時的我做的選擇到底對不對...
畢竟我己經沒上班幾個月了...

但我有我想要的公司條件....
就算是再怎麼有錢的公司....
不符合我的條件之一....
我還是不會去上班的...
雖然那間公司還蠻大間的....

但在那種環境之下上班...
我想我應該是待不了幾天的...
所以面試完回家之後....
就決定我不去上班了...
雖然那個主管很阿莎力....
面試之後就直接叫我去上班了...
一下子我也慌了...
因為我還沒有想好...
要不要去...

所以想了一晚...
才想好什麼理由說不去上班了...

現在想想我那時的選擇是對的嗎??
但我想應該是對的...
因為我不喜歡每天外加星期六瘋狂大加班...
外加那個公司的環境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

所以現在的我...
還是在家混...
好不容易有班可以上了...
卻還在挑三揀四的...

沒辦法...
我不做我沒有把握的事...
所以只好回絕...

希望過不久之後就可以找到我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