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說的真對...
我的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老天爺的臉色...
每次都要憑運氣...
每次都要賭賭看...

希望這次的變化是好的...
讓我有所期待...
最起碼先把這次的旅程完成...

雖然這次旅行社和飯店的態度很硬....
但事情還是完美的結束...
最起碼我們沒有加另外的費用...
只是時間延期了...

不然我想我會在網路上...
瘋狂的大放送...
說xx旅行社態度不好...
不為旅客著想...
不把旅客的命當命看呀...

真希望那天的天氣是晴朗的...
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也希望台灣現在的這場雨...
不要再下了...

老天爺你不要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