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個星期前就說好8/3(五)要去吃飯....
但都沒有人跟我講說要去那一間吃飯...
所以在靠近星期五的時候...
我就開始在問了...
到底我們要去那裡吃飯了...

一群人想了很久...
終於在星期四晚上的時候...
給我一個答案了...
那就是"一鍋"...

沒想到到了星期五集合的時候...
又跟我講說想去板橋的韓國餐廳吃飯...
結果一群人在集合地就開始討論了起來...
投票過後還是到一鍋...

但大家臨時決定...
在這之前也沒有訂位...
那好吧!
只好硬著頭皮帶著他們坐捷運...
殺到市政府站去了...

結果到了店門口...
看到裡面都沒什麼人...
想說我們這麼好運...
結果進去問..人家訂位都滿了...
要等到九點半才有位置...
當下...我就三條線了...
因為我沒有備案...
之前去吃飯我都還有預備的餐廳可以出現...
這次居然其他七個都看我要去那裡吃...

唉....你們一群是同公司的...
居然沒有先討論...
還要我一個人打電話...
一個一個連絡...

只好再坐捷運到東區去吃飯了...
只是好死不死的...
出了忠孝復興站之後...
居然下大雨...

~~OMG~~
怎麼這麼衰呀~~
我還想說要一間一間的看...
反正時間還早..
可以挑...
結果找了一間最近的進去吃...
還好那間之前有去吃過...
感覺還不錯...
問了其他人..
都還可以接受...
就一路跑到MK...

沒想到居然人這麼多...
我們要等到8點半才有位置...
但也沒辦法呀..
因為雨越下越大..
我們又沒有帶傘...
所以只好坐在等候區聊天殺時間...

終於輪到我們了...
等了好久...也聊了好久...
都也運動過了...
所以大家也都餓了...
就瘋狂的拿東西...
8個人一桌...料就一直丟...
沒滾就有貪吃的人在撈了...
手忙腳亂的...
只看到好多隻手在火鍋上面...
我是等到流口水了都還沒得吃...
怎麼跟上次來吃的感覺差好多喔...

上次來吃MK的時候...
沒什麼人...料隨便拿...
又沒人跟你搶東西吃...

這次大家居然用搶的...
超熱鬧的...
海鮮好像吃免錢的...
什麼都拿...
什麼都吃...
己經飢不擇食了...

這次真的是難忘的回憶呀~~
頭一次吃飯像打仗一樣...
頭一次吃飯像逃難一樣...
頭一次吃飯用搶的...
頭一次吃飯是這麼難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