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是我的農曆生日
早在星期一的時候
我就預告我親親丫母
我應該不會加班
雖然回到家還是快八點

但丫母還是端出
一碗麵線外加兩顆紅蛋
還有一鍋清燉的豬腳
我還在想說是誰送來的
沒想到天才丫母說
因為你明天要加班
所以今天提早就給你慶生
沒想到隔天還真的加班到九點才回家

看了一下日曆
才發現農曆生日真的是明天
雖然生日在下個星期
不過我想也要在加班中渡過吧

謝謝丫母的愛心豬腳麵線
因為加班的我己經很久沒有正常的吃晚餐了
都到九.十點才在吃
越補越勇
希望壓力能夠趕快解除
不要再吃中藥來調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