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就是我的生日
但每年的聖誕節都在加班中渡過
今年也不例外
加完班回到家都快11點了
想幹麼也沒那個精力了

所以早在星期六的時候
就先跟同學吃飯
再去信義區去逛逛
因為我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再加上只有信義區
才有那多餘的扣扣可以做裝飾

還好有去101
才會遇見阿豆仔聖誕老公公
我從聖誕老公公在手扶梯上的時候
我的眼睛跟就一直緊跟著聖誕老公公
人也一直往前擠
因為我想要合照呀

還好我卡位卡的快
所以我們是第一群跟聖誕老人合照的小朋友
超開心的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特別
因為看到了阿豆仔聖誕老人
才有過聖誕節的那個Fu呀
那加班的壓力
都在看到聖誕老人的時候
全數解除了


願今年的我
能夠把工作做好
因為太操了
身體也要健健康康的

另外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今年的聖誕節&生日
是我擁有最多的祝福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