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3-4
哈哈哈...等了一個星期...
我的雪霸之旅終於成行了...
在看過老天爺的臉色之後...
我們踏上了雪霸的旅程...
在北二高的時候....看到太陽公公露出它的臉...
超興奮的...因為代表著好采頭...
果真...來到了合興車站...看到天空是如此的晴朗...
心情都好了起來了...


終於在晃了二個多小時的車程之後...
我們到達了雪霸農場...


在吃完了午餐之後...
導遊就帶我們到雪霸公園的界碑...

因為觀霧的路還沒有修好...
所以只能到界碑處去看看五百年的台灣扁柏...
下山的時候我們是用走的...
沿途的風景還真是漂亮呢...
導遊還知道一條秘密小徑...
帶我們去走...那走起來的感覺...
就像是走在地毯上一樣...
輕輕軟軟的...走起來一點都不會累...
沿途走下去就好像是在看畫一樣...
每轉一個彎就是一幅畫...


那畫盡收眼底...那真的是相機捕捉不來的...
雖然我們還是瘋狂的拍拍拍...
但那景色真的深深的留在我們的腦海裡...

終於走到了農場的門口...
在門口...看到了一大片雲海...
只是掃興的是要捕捉到完美的畫面...
卻被一兩棵高大的樹擋住...
終於拍出了好成果...
剛好也有拍到那五指山被雲海環繞的景色...


超漂亮的...

到了晚上...那燈光點綴著餐廳...
真是美妙極了...在吃過了晚餐...
我們就在看介紹雪霸農場的影片...
現場也有人在煮小藍莓給我們吃...
那滋味還不錯...
於是我又掃了一堆戰利品回家...
(感覺我每次只要出去玩..我的名產就會買到一千多元以上...)


雪霸農場的夜晚真的蠻冷的...
就在我想去看星星的時候...
包的跟肉粽一樣...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雲層太厚了...
只看的到大大圓圓的月亮...
好可惜喔...

之後...就在房間裡看電視...
躲在暖暖的棉被裡...
想著明天要早起去看日出..
結果沒想到我們三點半就被吵起來了...
然後...就開始吃起了我們的宵夜..
會不會太早起來吃了呀...
吃完...又繼續睡...
終於5點半了...
兩人趕快爬起來整裝..
準備到瞭望台看日出...



以為會有很多人就到現場了...
沒想到就我們倆個人而己...
於是又在互相地拍來拍去的...
只是照片都黑黑的...
但看到那天空微微亮..
慢慢亮..到大亮...
那景色還真的變化的很快...
也蠻漂亮的...

尤其是在沒人的狀態...
拍拍拍...瘋狂拍...
拍到我的一顆電池在2個小時內就拍到沒電了...
真是厲害呀...
不過也剛好我們在非假日的時候去雪霸...
要不然就看人就好了...

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去走野馬瞰山步道...
那森林是人造林...
樹以柳衫木居多..
沒想到我們這麼厲害..
這麼快就到山的另一邊...
可以從這頭拍到農場的全景...
真是厲害呀...
走了一個小時...
終於繞出來了..


距離下山還有2個多小時...
所以現在是自由活動時間...
於是我們就跑到雲海咖啡廳吃藍莓奶酪..藍莓鬆餅...
還不錯吃..畢竟這是人家的特產嘛...

在吃過午餐之後..
我們就下山了...
我的瞌睡蟲就跑來了..
因為要看日出...所以根本沒睡到嘛...
然後我在車上晃來晃去的..
睡的跟豬豬一樣了..
哈哈...

終於我們最後一個景點到了...
清泉溫泉...根本就不想下車嘛...
我好想睡覺喔...
但不得己...我的手又在癢了...
又跑去拍拍了..
在聽了導遊講了三毛的故事後...
我們就去走吊橋...
搖搖晃晃的...
又更想睡覺了...

終於我們要踏上回家的旅程...
這兩天的行程...
真的都滿緊迫的...
但也蠻感謝導遊的..
因為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導遊也蠻照顧我們的...

雪霸二日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