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23-24
 

終於來到了迷霧森林,單純的我以為只是來爬山健行的而己,
沒想到卻可以看到這種奇景(我是鄉巴佬啦!)
這張是下過雨之後拍的,超漂亮的.


 

這是我第一個景點啦!
也是我要進入大學池步道之前所經過的橋,
花了我快20分鐘,因為太多人從這裡進去大學池.




哈哈~~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全台大補假,
所以大學池沒有太多的遊客,
不過走起來蠻恐怖的!


  

老實講我會來溪頭森林遊樂區,
有一大部份原因是因為”
空中走廊 
但沒想到的是,
當我抵達要走空中走廊的涼亭時,
卻發現了一張公告,那就是,
”空中走廊年度整修”
當下的我,晴天霹靂,
好不容易到了空中走廊,
卻沒有機會走上去,
只好拍拍照過癮了,
唉...可惜呀~~


 

好不容易出來爬山呼吸一下芬多精,雨神卻來搞亂,
這張拍起來就像是一幅畫,超美的.

 

沿溪步道旁就是銀杏林了,
此時的我才知道我們昨天走錯方向了,
要從這邊走才對,害我們沒有走完全程,
巨石也差一點就看到,但雨越下越大,
不得己只好放棄了.

 

這段路是從入口開到停車場的一段路,
一大片竹子真是漂亮,
不過爬下去很快,
但爬上來快要了我的老命,
因為才剛爬了一圈回來,
為了要去商店街才爬下去的,




我後面的就是鳳凰山,巨石就是從這座山滾落下來的,
而且雲霧越來越多,我己經在山的最頂端了!

中間有個插曲,
晚上飯店會有生態導覽,
小姐會帶我們去認識在溪頭有的東西,
最好笑的就是,
小姐帶我們去看螢火蟲的時候,
因為不能開燈,
所以看起來都是黑白世界,
結果聽到我旁邊的人說,
有螢火蟲跑到一個阿姨的背包裡去了,
害的我趕快轉頭過去看,
還真的看到阿姨的背包裡一閃一閃的,
過了幾分鐘之後,
那個人才說,
那是阿姨的手機在閃啦!
當下,
我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感覺超冷的,
如果那時有燈光的話,
我想我一定是臉紅的,
因為被騙了,
自己想想都覺得超好笑的,

耍白癡的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