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竹子湖】
呵~~終於成行了~~
公司同事還真難橋出去玩...
因為住的地方分散的太遠了...
連橋要在那等公車都橋個大半天



終於抵遠竹子湖了
一下車就衝到海芋田裡
狂拍照呀





不管是單枝或數大便是美
海芋就是一種冷傲美麗的象徵
雖然那天太陽很大
我們都帶著曬傷妝回家
但心情都超級好的啦





途中還發現了槭樹
當然是要來拍一張做作照呀
還有宮燈呢

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出遊
結果還是我拍最多
照片裡全都是同事們的搞笑照
沒想到同事們都這麼配合我
淨擺出一些亂七八糟的姿勢





途中發現了這個風車王國
我玩瘋了
每支都有不同的造型
剛好當天風很大
我就一直玩一直玩
每支都拿起來拍照





風車王國的庭院也是很有Fu的喔
我們的團體照就是在這拍的
那時的我只想著吃冰吃冰而己
肚子餓己經沒感覺了





今天的收穫
當然也買了海芋回家插
大家都挑呀挑的
每人都帶一大把回去

今天的出遊大成功
雖然沒有幾隻小貓
不過我們也在計劃下次的出遊
只是要去那還在討論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