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圈圈之外又是哪裡呢?
老實講我並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走出圈圈之外,
是不會比在圈圈之內,
還要快樂還要自由,

但現在的我只想要逃離圈圈,
逃離在圈圈之內的生活,
就算逃到圈圈之外,
還是比在圈圈內還不好,
那我也甘願,
因為有你們在圈圈之外,

但所謂的圈圈,
也是對現在的不滿足才產生的,
總覺得在圈圈之外,
才是我要去追求的東西,
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才是有你們存在的世界,
最起碼有你們在撫平我的痛苦,

但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在空想而己,
希望再過幾天,
我的想法能改變,
把設下的圈圈打破,

讓一切都回復原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