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4



這個風箏是美珠主任媽咪
去峇里島玩的時候
順手買的
看到媽咪去峇里島的照片
突然心好癢
也想要去峇里島玩
但我是個很會流汗的人
所以我都不會考慮東南亞的景點
但看到照片之後
好羨慕喔

 

峇里島島民寫的SOP
作業流程
但我組裝前根本沒看
只看那一堆散開的東西
就從底部開始組裝了


老實講那中間那四片花了我好多時間
因為不知道要把卡榫卡在那裡
再加上我把方向裝反了
所以又多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實品出現了
大約有100公分高吧
真的是超大超漂亮的
只是我還不知道這真的是風箏嗎??

結果美珠媽咪跟我講那船頭有纏線
只要綁上風箏線就可以飛了
突然就想要帶去河濱公園玩了

但被我天才丫母罵
因為太大了沒地方擺
害我花了半個小時組裝的大船
在短短30秒內又回復正常了

丫~~~

我要去放風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