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日本京阪神五日遊回來
沒想到帶了超多紀念品回來
原因就是因為我貪圖看美景
沒在看路於是去撞到
帶一個很大的黑青在大腿上
 
另外就是走了4天的路
我的兩隻腳底都起了水泡了
但剪破水泡之後
在環球影城還是繼續趴趴走
居然還可以小跑步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說的出來

再來就是每次從遊覽車下來的時候
我都會腿軟
也不知道在腿軟個什麼勁
只是下車都習慣性給它軟一下
之後又要努力趴趴走

回國之後我又感冒了
一回到家我就又跑去看醫生了

所以這次帶回來的紀念品
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呀

啊~~~
感冒.黑青.腿痠.起水泡...

但這次的日本行真的超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