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6(一) 


哲學之道
是從若王子神社到銀閣寺,全長約2公里,與琵琶湖疏水分流渠並行,是京都的以條著名的旅遊散步小路,頗有小橋流水之趣。



哲學之道是由於日本的哲學家西田幾太郎經常在此散步而得名,視野非常的好,抬頭一看全都是櫻花,而我就是因為貪看美景,沒看路,所以才會去撞到,留了一個大黑青在腿上,好痛的紀念品呀!
  



哲學之路還是“日本之路百選”選定的散步道路。
尤其看著那流水上乘載著櫻花瓣真是漂亮呀!



櫻花盛開的春天,花團錦簇的櫻花樹尤其美麗,
 


不知名的小黃花,也蠻可愛的,所以也拍下來了,
那個忘我亭,真的讓我忘記自我了,此時此刻的我己經沈浸在櫻花小橋流水中了.





旁邊住著幾戶人家,想偷偷跑去按電鈴,想要住在小橋流水旁的感覺,欣賞到四季的變化啦!



日本的便利商店很少啦!至少我沒看到啦!
所以路上都只看到販賣機啦!不管是冰淇淋、香煙、飲料都有販賣啦!
另外最可惜的一點就是沒去銀閣寺啦!又在趕路了,所以只在哲學之道拍拍照而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