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6(一)


終於要坐小火車了,雖然走了一段路才抵達,不過中途發現的郵便所真的是有夠小的,不像台灣的郵局那麼大,另外在車站發現到的T2也是我在日本的一大發現,因為在日本他們的車子都是方方正正的沒有尾巴,不像台灣的車都是流線型的,不然就是轎車,他們的車真的很方,看起來就很奇怪,可能是為了要節省停車空間吧!



剛好在嵯峨駅的旁邊是JR嵯峨嵐山駅,兩個是不一樣的,雖然京都算是蠻純樸的地方,但國營私人的地鐵卻也是一堆呀!看的我是頭昏眼花的,我有在這裡轉一個限定的扭蛋喔!但最後發現是大陸製的,騙走我的一百円日幣.
還我呀~~


小火車還蠻貼心的,中途有景點還會停下來講解,這溫泉別墅是需要坐船過去的.


終於到了終點了,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程,但山洞還挺多的,不過蠻有趣的.


到了龜岡,看到好多菓子狸喔!超可愛的,此時的我們真的到很鄉下的地方了,旁邊都沒什麼房子只有一堆田呀~


一堆田中的美少女戰士稻草人,還跟團員哥哥爭上車,怕我又是最後一名上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