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08.jpg

吃飽飽了,當然要往向我們第一個行程走,慶修院在吉安鄉,離我們吃飯的地點還有點遠,

((依稀記得就在我上次去花蓮住的民宿的附近,但當時我眼拙所以根本就沒去))

 

花蓮09.jpg

於是就開始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手繪地圖】出來看,

沒想到慶修院離台9丙線上這麼近,很快就到了,雖然中間還有找不到路標的窘況,

 

花蓮10.jpg

日式洗手台,就跟眾多日本的寺廟一樣,

 

花蓮11.jpg

古色古香的廳堂,可以脫鞋走上去繞一圈喔,但我懶,所以只有在下面拍拍照而己,

 

花蓮12.jpg

這是販賣部,以外觀來看這個造景真的是超漂亮的,美中不足的是,有一條黃色水管橫跨在草地上,

 

花蓮13.jpg 

這是請路人幫我們拍的合體照,畢竟之後的路途要找人幫忙拍合照,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呀,

配後背後的那棟房子和庭院,真的是超漂亮的啦~

 

 花蓮14.jpg

這就是我們用自拍的方式,拍我們六個,哈~我怎麼方向都跟人家是不同的呀,昏倒~

 

花蓮15.jpg

這張更猛,這是我們在小橋上坐下來的合照,完全都靠亭儀一人在作業,我們只顧著橋位置而己,哈~

 

花蓮16.jpg

最後在慶修院池塘上的小橋各自的獨照,很漂亮吧,另外那個小雅雯,為什麼我找不到你的照片呀,你那時跑去那兒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