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超想去的東豐自行車車道

這些照片是去香港之後不到5天又殺去台中一日遊

而且還在颱風來的前一天殺去騎腳踏車

但看到台中的天氣

誰相信是颱風來的前一天

差點沒熱死我了

鐵馬之旅全圖

但東豐有好多上坡喔

難怪我同事都租電動的

差點沒累死我 

果真是颱風前一天啦

因為都沒人像我們這麼瘋

還特地從台北下來騎腳踏車

來和后豐鐵馬道招牌拍一張吧

下次要來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我最想去的0蛋月台

沒去啦

到了花樑鋼橋了

看看那天氣

加上那微風

超讚的啦

都沒人喔

趕緊來拍一張

要進入隧道了

騎超久的

以為沒出口耶

終於爬了許多上坡之後

我們到了后里馬場

但接著就回頭

因為肚子餓了 

中途的標示

就是這裡差點沒把我給累死

超長的上坡

超想下來牽車的

這裡是花樑鋼橋前的酒莊

進來解決午餐和休息一下

上圖就是我和我妹和我同事的中餐

因為還要到一中街夜市去廝殺

所以才點了這些

不過東豐自行車道真的還不錯玩

尤其都沒人的時候啦

因為聽說星期假日都超多人的啦

算我們撿到好日子

出遊大成功

去一中街夜市也吃到買到很高興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