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尖沙咀之後,首先先找到我們的小窩【泰山賓館】,

泰山賓館相當的好找,坐機場巴士到第13站【尖沙咀站】,

下車再轉個彎即抵,離巴士站、地鐵站和美麗華商場超近的,

不過那個電梯有分單數層及雙數層電梯,不過真的好小喔,

塞了4個人及2個25吋行李就爆了,真恐怖,

賓館內部走廊,真的只有一條路喔,我住在右手邊的房間裡,

愛的小窩,我的床,打開窗戶還可以看到對面的美麗華酒店,

既然房間小了,但床可不能再小下去了,

所以我訂了2張單人床的房間,

不然睡眠的品質都差下去了,

另外一張床舖,不過說實在的,房間真的很小,

再把我們的行李和戰利品擺進去,

每次我要打開行李都要抵著房門才有辦法走路,

不過來到香港,時間都花在外面了,

房間小沒關係,舒適度和乾淨度是最要求的啦,

另外泰山賓館還有個賣點就是有提供電腦上網,

但我們來的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不能上的,

剩下的第三天可以上網了,

但沒有中文打字可以查東西,

只有點點香港氣象的網頁,

看一下天氣如何~

 

所以要來泰山賓館的人,

還是帶著小筆電來比較實際,

不過泰山賓館的老闆娘人很好喔~

雖然我都只有寫mail和通電話,沒看到本人,

不過老闆娘處理事情的態度我很欣賞,

而且價格很實惠,HKD380/晚*3=HKD1140(2人房),

且台灣有郵局先轉帳訂金給泰山賓館,

不用匯到香港去,真的是很方便.

 

泰山賓館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2號加連威大廈8樓

http://www.hktaisanguest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