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9

民國100年第一次出遊就到苗栗的大湖採草莓去,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冷冷冷呀~

還怕會下雨,

結果到苗栗只是陰陰的天氣而已,

可愛的草莓田,

配上我像阿桑披的圍巾,

滿山遍野的草莓田,

任君摘擷,

今天我們找到的是高架的草莓田,

既不用彎著腰採摘,

也不用辛苦的拍照,

噹噹..

我的愛心草莓照出爐了,

只是連底色都是紅色的,

也太火紅了吧!

我的戰果草莓半箱,

一斤是220元,

我沒有採很多才150元,

只是個趣味而已呀,

接著我們就到了巧克力雲莊,

3年前我來的時候叫【大湖雲莊】,

現在改名叫巧克力雲莊,

而且還有入園票100元/人(可抵消費),

之前來根本就沒在收的,

改變真大呀~

可以泡溫泉的會館,

上面那一棟是餐廳,

這一棟就是最新的巧克力夢想館,

可以去體驗做巧克力的活動,

可愛的壁畫,

口愛的小熊,

看我施展功力,

張口接巧克力,

準吧,哈~

超有Fu的樹,

當個好桌布真不錯,

接著我們就去吃移山倒海草莓冰,

加點的巧克力鍋520元/份,

又紅又大的草莓,

嬌豔欲滴呀,

再搭配奇異果、香蕉、鬆餅、餅乾,

更加可口了,

噹噹...

巧克力鍋上桌了,

大家爭先搶後的,

過沒多久移山倒海草莓冰上桌了,

此時的大家都拿著湯匙,

等著拍好照就下手了,

嗯~

果真大湖的草莓是最香甜的,

我們的桌面,

都是甜點呀,

好吃的草莓鮮奶油鬆餅,

吃完了下午茶之後就轉往大湖酒莊,

好久沒來了,

看到酒莊門口有一顆超大的草莓,

立即衝上前去拍照,

這顆草莓有夠搶手的啦,

另一顆也是很可愛的啦,

上面還寫著大湖酒莊,

感覺就是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當然免不俗的要來拍一張囉,

這次去大湖,風有夠大的啦,

害我一直呈現著戴小紅帽的狀態,

不過跟草莓相呼應,

也是個難忘的經歷呀~

這次的大湖草莓行成功,

也要感謝老天爺賞臉,

因為星期一開始就給我狂下雨,

大湖草莓,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