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8~20 是海賊王來台展覽的期間,

本以為是大型的展覽,

沒想到是模型展呀,

但之前就心癢癢想去了,

所以今天早上殺到新店去上課之後,

就趕場到台北華山看展囉~

還沒走到華山,

路上就在發傳單了,

【限定草帽魯夫模型】很搶手喔~

但沒去搶,

因為聽說要很早就要去排隊了,

我沒辦法,

攝影時間也是有限定的喔,

每日都只有2個小時可以拍,

也太少了吧,

光排隊就要等很久了,

因為每個人都一直拍一直拍,

拿大砲的也一堆,

【限定草帽魯夫模型】

這隻要800元喔~

可能是入場無料,

所以都把費用加在模型上了吧~

【海軍三大上將黃猿、青雉、赤犬】

我擠好久才擠進去的,

但人好多,又要拍照,

好幾張照片都糊了,

可惜,

近拍【海軍三大上將青雉、赤犬、黃猿】,

三大將各自的能力都有呈現出來喔,

這一區排更久,排到快抓狂,

因為前進的速度超慢的,

【草帽魯夫、火拳艾斯、娜美】,

這個紙本看起來還真不錯,

【草帽魯夫、紅髮傑克、黑鬍子、海賊女帝漢考克、白鬍子】,

實品近拍【海賊女帝漢考克、紅髮傑克、黑鬍子】,

【青雉、黃猿、白鬍子】,

實品近拍【白鬍子】,

販賣部也要一直排隊呀~

【草帽魯夫NT$500、火拳艾斯NT$500】

實品近拍【】

實品近拍【草帽魯夫、火拳艾斯】

特別感謝小雅雯和駱馬克先去排隊,

不然我不知道要排到天荒地老去,

雖然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但還是有很多地方都不能拍,

我有一區超想拍的,

結果禁止攝影,

這次海賊王展覽的部份沒有很多啦~

但我是為了海賊王去的,

所以努力排隊下來的結果就是上面那幾張照片囉~

今天的心情真好,

雖然沒有拍到喬巴~

但也難得去看模型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