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4/1下班就直殺高雄,

才能得到一大早九點多就在鼓山輪渡站出現的我們,

今天的天氣晴,

看著擁有海景的高雄,

真羨慕高雄人呢~

一行6人投了90元的扣扣,

朝旗津出發,

坐上旗鼓一號,心情真愉快,

是二層樓的船,

一樓是停機車腳踏車用,

二樓則是乘載行人的,

我們要離港了,

看到了還有旗津二號,

是旗津一號的弟弟嗎?

海水映著藍天,

坐沒多少,旗津到了,

旗津輪渡站,

河邊曼波咖啡館,

旗津最有名的【三輪車】,

但我們決定要靠自己的雙腿,

騎腳踏車環遊去,

前面有個像船頭的地方,下去拍照,

但旗津靠海,海風有夠大的啦,

照片拍出來,每個人的頭髮都亂亂飛,

真的是來旗津踏《風》大道,

邊騎邊拍我好像己經成了習慣了,

第一站抵達高雄燈塔又名旗津燈塔,及砲台,

不過還要爬一段路才能到呀,

而且不能騎腳踏車上去,

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

把我的車綁在電線杆下面,

而且還選擇有陰影的地方擺,

爬山去囉,

爬到一半向對面望去,

就是有名的中山大學啦,

只是我沒法去西子灣看夕陽,

因為行程太滿囉,

己經到了高雄燈塔的門口囉,

向前望去,85大樓隱身在霧後面,

那就是我們今晚的落腳處(指),

終於爬到了,

也開始感覺到高雄太陽的狠毒呀,

我可是全身武裝的咧,

帽子,小外套,太陽眼鏡,

什麼都備妥了才去高雄的,

純白建築的高雄燈塔,

但此刻的我們只想躲在陰涼處休息,

中山大學眺遠全景,

高雄燈塔上面的地方是不能去的,

好可惜喔,

不然風景一定很讚,

另一頭的高雄燈塔,

之後我們就往旗后山景觀步道走去要看炮台,

哈哈~來個到此一遊照吧,

看我的一步一腳印的走遍台灣吧,

背景還故意挑85大樓,

旗津海水浴場空拍照,

其實是我在旗后山山上拍的,

很讚喔,

下山之後,騎著腳踏車往旗津星空隧道前進,

還好,剛聰明把車停在陰涼處,

不然我的屁屁就開花了,

同事們的腳踏車坐墊就超燙的,

牽著腳踏車走在隧道裡面,

超涼快的,

但人多,又要牽車,

所以我的星光照,全糊掉了,

丫~不然超漂亮的,

實景比我拍的要多很多啦,

我只是把還可以看的照片擺上而己啦,

出了隧道,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海景,

海風吹來超舒服的,

看著地圖,

其實從旗津輪渡站到星光隧道不會很遠喔,

但後面發生的事,

卻讓我一路下去,

騎了大半天了,肚子也餓了,

再騎著腳踏車回到老街上,

開始循寶,

在老街上也喝到了好喝義豐冬瓜茶的冬瓜鮮奶,

再到海忠寶活海產泊車吃好料,

滿滿一桌的海鮮料任君挑選,

人客呀,

要什麼自己點喔,

這站我就負毒拍照,

同事們點菜去囉,

看起來都還不錯,

但實際上菜色味道還算普普啦,

不過人客還是一直湧入餐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