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圓山公園區搭接駁車到大佳河演公園園區的時候,

將將好3點,

遊行剛好開始了,

一直看到這隻小恐龍的背影超可愛的啦,

剛好我們到的時候,

毛毛蟲列車我們是跟到最後的,

所以趕行程呀,

趕到最前頭去呀,

踩高蹺的公主耶,

兩邊的人超多的,

花博吉祥物大特寫,

可能是靠太近了,

那個小朋友居然被嚇到哭了,

開在毛毛蟲列車前的小恐龍,

我愛背影照,

毛毛蟲列車,

眼睛是會一眨一眨的,

行動巨蛋裡的展示區,

接下來我們又坐接騻車到了新生公園區,

一整個忙碌呀,

閩式庭園,

古色古香的建築,

從另一邊拍攝的照片,

和流水來一張,

但腿己經不是我的了,

沒力爬到山頭去呀,

美麗的花圃,

園區真的好大喔,

花也真的很多種耶,

到了未來館,

繼續排隊,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

排隊最多次的一天,

我想我今天就把十年份排隊的額度都用光了吧,

到這裡最飲恨的應該就是拿不到夢想館的預約卷,

因為我想大概要很早就要來排隊了,

未來館,

有跳舞草,

但我拍不起來呀,

一邊講電話,

一邊做鬼臉拍照,

美麗的花束,

多肉植物區雙心石滬,

沒去過澎湖七美,

來這裡也可以拍雙心石滬,

看到我的臉了沒,

肚子餓又疲累的感覺,

蘭花,

我最愛的蘭花出現了,

滿山遍谷的蘭花,

各式各樣姿態的蘭花,

看看,

我走到新生公園區的花海區時,

己經很晚了,

鯨魚身上都打燈了,

做的很像,

很像要從水裡跳出來一樣,

接下來我又要走過花之隧道回到圓山公園區,

去排流行館和爭豔館,

丫~我的腿不是我的了,

完全靠意志力在撐的我,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