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流行館內部,

這是二樓的「觀景平台」,

可以看見屋頂的寶特磚雲朵吊燈,

遠方的黃色框框,

有沒有很給它眼熟,

沒錯它就是國家地理頻道的標誌,

流行館是全球第一棟由寶特瓶PET所搭建的綠建築,

還有用寶特瓶PET做成的熊,

及寶特瓶PET做成的樹,

樣樣都看的見環東在此的用心,

接下來又馬不停蹄的趕到爭艷館,

因為離閉館的時候,

剩不到一個小時了,

台灣花卉展,

這個館我就沒排隊進來了,

因為大家是用衝的進來的,

這支花瓶上有著一條龍,

看仔細點,

我很努力拍來的,

真的要在爭艷館要拍到沒人的畫面,

還真是難呢,

看吧,右下角來了一支手,

破壞美感,

竹搭建而成的台北101,

青天白日紅火鶴,

別有創意的,

100耶,

慶祝今年建國100年,耶~

上面放的花朵是蘭花喔,

桌面上還裝飾著蝴蠂咧,

亮晶晶的風格,

又來個100喔,

其實進來沒多久就開始聽到廣播,

剩多少時間要閉館了,

請各位加快腳步拍照,

然後工作人員就開始在後面趕人了,

因為館內太大了,

大家又搶著拍隊, 

都沒仔細的看擺設如何,

只能一直拍一直走,

這區的裝置都和國家有關,

真的是很漂亮啦,

還有些根本就擠不進去,

根本就沒法拍,

比薩斜塔耶,

雙子星,

好不容易走到一半了,

結果我的電池就沒電了,

不死心的我,

把另一顆沒電的裝上,

看可以擋多久是多久,

沒想到又可以拍個5張,

但到最後又沒電了,

害我在館內像個瘋婆子一樣,

一直碎碎唸,

還拿著小手機一直拍拍拍,

飲恨呀,

後面這3張就不是我拍的了,

看看,

這個花藝設計的多美呀,

沒電拍個大頭呀,

再看到這個小兔子花藝,

整個人快瘋掉的我,

只好默默的用手機拍下來,

還好同學的還有一點點的電量,

不然我想我們兩個真的會被氣死的啦,

 

今天從早上7點到晚上11點我都在大暴走,

有夠累的啦,

不過看到花博有這麼精彩的演出,

也算值得啦,

今天人也爆多的,

花博一日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