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台中新社花海

雖然下午時分才到來

而且是非假日的星期五

沒想到還是有一堆人來賞花

可見花海是多麼地有魅力呀

這張可是我第二天一大早才拍到的

不然滿滿都是人

 

花海的花不外乎波斯菊.鼠尾草.油菊.向日葵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大片白色波斯菊

只有單單一種顏色

但看起來是最舒服的

 

 

 

 

這是第二天一大早和民宿主人借的騎腳踏車

我7點就在花海裡了

但沒想到一大群人硬是比我們還要早到

我是住在附近耶

大家可是千萬迢迢來到花海的耶

那你們是幾點出門呀

 

看吧

我最喜歡拍花的背面

看上去真不錯

只少了一點陽光

不然就更讚了

 

每朵都開的好大朵

只是那天天氣超冷的

我都流鼻水了

 

 

請路人幫我們照的合照

看到我全副武裝了吧

快被冷死了

怎麼等

太陽公公就是不露臉

 

這張是得意之作

因為有一點點的陽光啦

鼠尾草被拍的好漂亮喔

 

 一大片鼠尾草

每次被誤認為薰衣草

 

油菊搭配著向日葵

黃黃的一大片

 

當然出門不會忘了我的分身小豬

小藍豬還喜歡這裡吧

小豬的顏色還蠻搭花海的

 

身後的波斯菊是我們逛到開最大朵的區域

趕緊來拍一張照

 

小藍再來一張

不同姿勢拍出來的感覺

超讚的

 

花海地圖

其實我們的民宿

就在旁邊

超近的

 

一大片花海地毯

放眼過去

看那山嵐

就知道有多冷了

 

不過這次的花海行=>很讚

以為會很遠..其實不會

又一次讓我見識到不同的花海魅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