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佳樂原味波士頓派的到來

是我同事早上和我在討論佳樂那一款蛋糕最好吃

午休時分我同事妹妹殺去桃園買回來的

還用蛋糕刀在上面寫字

頓時超感動的

 

 

而這顆蛋糕

是我天才丫母在昨天就買回來了

但我在公司盤點加到11點多才回家

我家的人早就睡到翻天了

所以才會到今天才有空出來見面

 

而這個貴重的禮物

是我天才丫母專工買給我的

從來沒收過這麼金澄澄的禮物

心都漏跳了一拍

我看我最貴的首飾

要換這個當第一名了

 

最後送上我和蛋糕禮物合拍的照片

看我笑的多麼的花枝亂顫的

 

在此祝大家 Merry X'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