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都收到禮物快二個星期了~~

此時才現身給大家看~~

這是yea在和我去燙頭髮的那天~~

順便拿給我的~~

本來有包美美的包裝紙~~

但被我粗魯的撕開了~~

 

所以只剩一個束口袋裝著我的小禮物~~

yea說己經不想看到我在虐待我的小錢包了~~

所以買了這個送給我~~

還說上面的圖案和我很麻吉喔~~

因為她和她男友覺得我~~

太愛趴趴走了~~

所以買個腳印的錢包給我~~

希望我能夠繼續帶著這個錢包趴趴走~~

 

喔~~揪感心耶~~

因為我己經在看錢包了~~

但遲遲沒有下手~~

小紅錢包的到來~~

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yea~~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