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A的大樓入口,

站在這裡就可以看到斜對面Lotte超市的招牌,

S.A辦公室招牌,辦公室其實不大,

跟住宿的房間差不多大,

但有個小沙發椅給客人休息使用,

進去Check IN,是個台灣小姐在接待我們的,

告知我們房號,密碼,及需注意的事項,

接著我們就拖著行李上7樓,

找尋我們的房間703,

這是門口的電鈴,

常在韓劇裡看到的密碼鎖出現了,

趕緊按下密碼【*xxxx*】,

先按*,再按聯絡人留下的電話號碼後4碼,再按*,

就可以進去了喔~

密碼鎖背面,

按下中央有p圖案的鈕,

那外面也沒有辦法按密碼進來,

算是蠻安全的啦,

S.A幾乎都有中文標示注意事項,

蠻貼心的,

小型的廚房,杯.碗.盤.剪刀.都備好了,

除了沒有菜刀之外,害我去樂天超市買的水梨,

只好用鐵的煎匙,插2下,分成4份來吃,

我同事看到我的動作都在笑,

原來鐵的煎匙也可以當菜刀呀~

因為在爬文的時候我只注意廚房有沒有剪刀而己,

只為了咖啡牛奶,卻忘了我會買水果來吃~丫~

好了,進入客廳了,其實看照片都很大,

但實際上,沒有很大,

但旁邊可以放下4個25吋行李,

全打開來我們還是可以過的喔,

因為走了一天回來都坐在電視前面休息,

沙發上窩1個,下面坐2個,另1個會先去洗澡,

這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早晨在S.A拍攝的,

由我們的窗戶看出去,剛好不在樂天超市的那一面,

可惜了,但也不錯,

還好我有上網做功課,

最起碼還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答案就是【冷氣機】,

別看它小,冷氣還挺強的,

按下開關,上面的風扇會打開的,

從2樓往下拍,看到沙發和階梯的距離,

很近吧,階梯下就是放我們另外2個人的棉被和枕頭,

2樓簡約的床舖,在床尾還有個直立式電風扇,

聽我同事講蠻好睡的,但離天花板算近囉~

因為本人太大隻,神經又太大條,

一忘記就會一直撞到頭,

所以我選擇睡在客廳,電視機前面,

超大冰箱內部照,冰箱的右邊就是衣櫃,

冰箱和衣櫃的門根本長的一模一樣,

害我有一天耍白痴,因為早上起來有點冷,

我要去拿外套來穿的時候,

我開到冰箱門,害我傻在那裡,

到底我開冰箱要幹麼,想了老半天,

後來才反應過來,我要拿外套,

我同事看到這一幕都笑倒在地,

衛浴設備,

在韓國餐廳幾乎都是這種免治馬桶,

垃圾桶有點小而且沒有放垃圾袋喔,

洗手台,也有點小,但還夠用啦,

淋浴設備,

熱水不會忽冷忽熱的,

旁邊的是S.A提供的無印良品沐浴乳及洗髮精,

但用到最後,都拿我們在明洞買的東西出來用了,

 

總結一句,

住在S.A真的不錯,房間優,以容納4個人來講,不會過小,

地點好,在樂天超市及地鐵站附近,

 

只是這次我們為了回程要寄放行李在傷腦筋,

因為如果沒有預約S.A 其他服務的話,

寄1件行李要多付韓幣5000元,

我大概要寄2件就約韓幣10000元(以匯率38來算約台幣263元),

 

本來要搭機場快捷到S.A的,

然後回程請S.A送機,

因為不想拖著行李搭機場快捷,

 

S.A單程接送機的話,

1人要價韓幣20000元,

(以匯率38來算約台幣527元),

可免費寄放1件行李,

 

但來回接送機的話,

1人要價韓幣30000元

(以匯率38來算約台幣790元),

可免費寄放2件行李,

 

於是我們決定機場來回接送都請S.A負責,

因為沒差到多少錢,

果真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接機時的保母車好高級喔,

可以省時間又可以飽覽首爾市區,

沿途有看到綠頂的國會議堂及63大廈,

 

這是回程送機的車子,

有5個女生的行李,外加一對夫妻帶小寶寶的行李,

然後在回程的車子上,我根本就睡翻了,

只是回程有點擔誤時間,

害我在仁川機場狂奔,

因為要把韓幣花光光,

差點就趕不上飛機了,

 

以上,就是住S.A的感想,

但我同事還說下次來還是會選擇住S.A的,

方便又舒適~

 

 

============我=====是=====分=====隔=====線================

【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集

【韓國觀光公社】免費韓國旅遊指南書 & 地圖

【韓國住宿】SA Seoul Station 預定

【韓國機票】桔子旅遊-泰國航空

【韓國地圖】好用的KONSET日文版韓國地圖

【韓國行程】韓國首爾自由行擬定行程表

【韓國首爾自由行】2011.10.13~17 韓國首爾自由行實際行程

【韓國首爾自由行】SA Seoul Station 實際住宿感想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換錢、逛街★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首爾自由行】南大門★購買韓國紀念品的好地方★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糕三時代烤肉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逛逛★購買美妝的天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首爾觀光公社★物品寄存櫃 VS 免費寄明信片★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首爾觀光公社★免費韓服拍照★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明洞★民間換錢所★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聖堂★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拍攝地★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戰利品★灑錢灑到手軟、扛貨扛到腿軟★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KOSNEY★超可愛Jetoy Choo Choo貓文具★

【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德壽宮★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村★八色五花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MIGO下午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村★姜虎東屠夫烤肉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戰利品★

【韓國首爾自由行】鍾路★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五大古宮之一★景福宮★

【韓國首爾自由行】★青瓦台散步至三清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BEANS BINS COFFEE 鬆餅下午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暢遊★三清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好吃炸年糕店★優質韓製絲巾★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仁寺洞★人人Ssamzie Gil★國花餅★

【韓國首爾自由行】★N首爾塔★

【韓國首爾自由行】SEOUL TOWER ★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大學路★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星星茶坊★10x10★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NOLBOO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