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韓國前就知道10/14會下雨,

沒想到一大早起來還真的給我下雨,

於是行程變動,將第2天與第4天對調,

先到南大門和明洞來逛逛,

畢竟逛街比較不受天氣的影響,

這是2AM代言地鐵的廣告,

好像是滿30週年的樣子,

車廂裡也看的到,

在等地鐵時,看到的販賣機,

賣的東西還真是多咧,

而且在韓國的地鐵裡是可以吃東西的,

最厲害的是我看到阿珠媽直接在車上就削起了蘋果,

然後分給家人吃,超強的,削蘋果皮超快的,

仔細一看,都是韓國有口碑的東西,

我就買了好幾樣了(不是在販賣機裡買的)~

我們搭的是藍色4號線,沒想到今天是上班日,

我們才從426首爾火車站→425會賢,

才一站而己,我就被擠在車廂裡擠不出來,

有夠恐怖的,因為要下車的人殺出去,

要上車的人殺進來,根本就沒有先禮讓,

剛好我又是4個人裡面第1個上車的,

被擠在最裡面,到站時其他3枚剛好被擠出去了,

我這麼大隻居然和我的小行李箱卡在裡面,

可想而知,韓國人的力量有多大了,

差點就要被載走了,

終於擠出車廂了,

開始我們的南大門之旅,

下雨真的好難逛喔,

我們是從6號門開始逛起,

直直走就有韓國觀光公社資訊可以拿,

講中文也會通喔,

包子店,但早餐才剛吃沒多久,

人潮也沒有很多,所以放棄,

口愛的襪子出現了,

韓幣1000元,

南大門主街上就有在賣韓國的紀念品,

而且東西超多款式的,

像這個杯墊,鑰匙圈,手機吊飾,筷匙組,書籤...等等,

韓製小錢包,

5個一組韓幣10000元,

在仁寺洞看到要韓幣12000元,

在這裡敗的就只有這些,

指甲刀一組韓幣10000元,

熊熊書籤1個韓幣2000元,

拆信刀1個韓幣2000元,

終於看到路邊在兩替的阿珠媽,

超特別的,但我沒有跟她換啦,

我只是偷拍而己啦,

另一家人氣包子店,

樓上就可以看到現場製作,

大概就是在這個位置的附近,

逛完了南大門主街,

我們朝著明洞前進,

在這裡就可以看到N首爾塔,

但老天爺不賞臉,

都霧霧的,

在路上看到車勝元的廣告,

趕快去合拍一張,

自從看了市政廳之後,

就開始喜歡車大叔了,

那豪邁的笑聲,超口愛的啦,

那卡小行李箱,就是和我在地鐵站裡共患難的朋友,

我們卡好久才出來喔,差點就遺失它了,

再來一張車大叔近照,

超帥的,

要去明洞的路上,我們去逛了會賢地下街,

還看到了去當兵的Rain立牌,

這裡的換錢所超多的,

10/14的匯率大多數都是1140元左右,

來到這裡一定要去朝聖一下面膜囉,

買10送1才韓幣4000元喔,

我們在2號出口附近買的,

2.3號出口都可以到明洞,

還沒到明洞就在南大門買了一堆了,

我同事更厲害,

在南大門的THE FACE SHOP己經敗了韓幣10幾萬了,

我只有小小一罐爆裂指甲油戰利品,

逛到這也中午了,

下一站:糕三時代吃烤肉去~

 

 

============我=====是=====分=====隔=====線================

【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集

【韓國觀光公社】免費韓國旅遊指南書 & 地圖

【韓國住宿】SA Seoul Station 預定

【韓國機票】桔子旅遊-泰國航空

【韓國地圖】好用的KONSET日文版韓國地圖

【韓國行程】韓國首爾自由行擬定行程表

【韓國首爾自由行】2011.10.13~17 韓國首爾自由行實際行程

【韓國首爾自由行】SA Seoul Station 實際住宿感想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換錢、逛街★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首爾自由行】南大門★購買韓國紀念品的好地方★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糕三時代烤肉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逛逛★購買美妝的天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首爾觀光公社★物品寄存櫃 VS 免費寄明信片★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首爾觀光公社★免費韓服拍照★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明洞★民間換錢所★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聖堂★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拍攝地★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戰利品★灑錢灑到手軟、扛貨扛到腿軟★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KOSNEY★超可愛Jetoy Choo Choo貓文具★

【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德壽宮★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村★八色五花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MIGO下午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村★姜虎東屠夫烤肉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戰利品★

【韓國首爾自由行】鍾路★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五大古宮之一★景福宮★

【韓國首爾自由行】★青瓦台散步至三清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BEANS BINS COFFEE 鬆餅下午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暢遊★三清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好吃炸年糕店★優質韓製絲巾★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仁寺洞★人人Ssamzie Gil★國花餅★

【韓國首爾自由行】★N首爾塔★

【韓國首爾自由行】SEOUL TOWER ★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大學路★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星星茶坊★10x10★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NOLBOO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