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從樂天扛這麼多回來呀~

但怎麼都不夠分呀~

在樂天超市買的時候覺得很多呀,

但現在看照片~丫~怎麼這麼少呀~

每天從S.A出門看到樂天超市,

地點真是好,又不用扛貨坐地鐵回民宿,

白天的樂天超市,

別懷疑,往前走,入口真的很小,

晚上的樂天超市,

每天都經過,

在韓國5天,就去了3天,

如果住在S.A的話,

就從後門進入樂天超市即可,

不用繞到前面去了,

糖果‧喉糖

我還把價錢全拍回來了,

樂天喉糖很讚,

我最喜歡右下角的金桔喉糖,

1大包可以吃很久,

另有小包裝的,是盒裝的,

在地鐵站裡都有在販賣,1盒W700,

餅乾‧飲料

右上角和旁邊的鬆餅餅乾,超好吃的,

右下角的葵花巧克力,聽說不錯,但沒入手,

左下角的Market O 巧克力是回來貢獻給我妹的,

巧克力

6款我都有買回來,

最飲恨的是左下角的罐裝米果巧克力,超超超超級好吃

因為我在10/13(四)去樂天的時候,1+1=2罐才W1570元,

但我10/15(六)去樂天扛貨的時候,就恢復成1罐W1570元,

樂天,算你狠,因為大家都在假日來扛貨的,

海苔‧麵包

我覺得最好吃的海苔就是【兩班】出品的,

而且跟一般海苔的包裝有所不同,

但價格也是翻倍跳呀,1包就要W9900元,

下面的麵包就是我們5天的早餐啦,

右下角的麵包很像是台灣的蘋果面包,

但裡面有包餡喔,我還特地帶1包回台灣吃,超讚的,

看吧,滿滿滿滿滿的海苔,眼花撩亂,

還有另一個櫃的海苔,

也是滿滿滿,服務人員都趕不及補貨呀,

又是一個櫃,滿滿的海苔,

看到好多日本歐巴桑都來買大片的海苔回去,

還買了一堆調味料,

因本人是牛奶控,

所以在牛奶櫃前面看了很久,

還和同事在統計韓國人最喜歡喝那個品牌的,

右上角那個1A牛奶是韓國人拿最多的品牌,

所以扛了一罐回去喝,香濃純,

右下角的牛奶也包了2罐回去喝,

左下角的玄彬代言的玉米鬚茶也不錯喝喔,

左上角的蘆薈汁,有果粒,好好喝,

右上角的海苔,因為特價,所以我扛了2大包共42小包回台灣,

左下角的水梨才W2400,超多汁好吃,

黃銅鍋子,我媽拿來裝沙拉,我快昏倒了,

右下角的香油,我看到一堆日本歐巴桑拿,所以我也牽了一罐回台灣,

下圖中的咖啡牛奶,熱熱喝也不錯,3袋W1700,

上圖中的玉米鬚茶50包裝W3880

右上角的玉米鬚茶150包裝W7000,

我小妹說好喝,每天努力泡來喝,

左上角的柚子茶,是袋裝的,

一包重量頗重的喔,

香蕉牛奶‧低脂香蕉牛奶‧草莓牛奶

我只喝了香蕉牛奶,果真濃濃的香蕉味,有品嚐過就好,

右下角的鬆餅,超便宜的,因為很大盒又1+1=2盒才W2880元,

還在樂天超市裡看到,

生菜排排站,

近看,但不是我喜歡吃的韓國生菜,

我還研究半天,到底要怎麼進去採,

 

星期六的樂天超市超多人的,

但退稅人員10點就準時下班,

還好我叫我另一個同事先殺去,

我隨後跟到,沒想到另2個根本來不及退稅呀,

但小姐跟我們講,隔天可以再退稅,

日期是同一天結帳的可以一起退稅,退稅金額較高,

不同天結帳的就不能一起退稅了,

這張就是扛貨回S.A的樣子,

其實根本就不重,

故意裝出來的,

但很搞笑的是我同事,

因為她是直接扛在肩膀上呀,

整個是工頭的fu,

超好笑的~

 

 

 

============我=====是=====分=====隔=====線================

【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集

【韓國觀光公社】免費韓國旅遊指南書 & 地圖

【韓國住宿】SA Seoul Station 預定

【韓國機票】桔子旅遊-泰國航空

【韓國地圖】好用的KONSET日文版韓國地圖

【韓國行程】韓國首爾自由行擬定行程表

【韓國首爾自由行】2011.10.13~17 韓國首爾自由行實際行程

【韓國首爾自由行】SA Seoul Station 實際住宿感想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換錢、逛街★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首爾自由行】南大門★購買韓國紀念品的好地方★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糕三時代烤肉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逛逛★購買美妝的天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首爾觀光公社★物品寄存櫃 VS 免費寄明信片★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首爾觀光公社★免費韓服拍照★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明洞★民間換錢所★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聖堂★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拍攝地★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戰利品★灑錢灑到手軟、扛貨扛到腿軟★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KOSNEY★超可愛Jetoy Choo Choo貓文具★

【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德壽宮★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村★八色五花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MIGO下午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村★姜虎東屠夫烤肉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戰利品★

【韓國首爾自由行】鍾路★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五大古宮之一★景福宮★

【韓國首爾自由行】★青瓦台散步至三清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BEANS BINS COFFEE 鬆餅下午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暢遊★三清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好吃炸年糕店★優質韓製絲巾★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仁寺洞★人人Ssamzie Gil★國花餅★

【韓國首爾自由行】★N首爾塔★

【韓國首爾自由行】SEOUL TOWER ★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大學路★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星星茶坊★10x10★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NOLBOO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