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好~

還有特休~

就請了一天去士林官邸看菊展~

但沒想到的是星期五不用上班的人~

怎麼這麼多呀~

大部份都是老年人及幼稚園小朋友~

還有不少的大陸團~

今天天氣算不錯~

拍起照來只差沒有藍天白雲而己~

看那陽光照射在我臉上~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今年的主題是【菊與詩的對話】~

但這個裝置是在強調什麼呀~

還真看不出來耶~

就連這個時鐘~

都是顛倒的~

老實講~

這次去看菊展~

真的很不優耶~

都還要坐在地上~

才有花花花可拍拍拍~

近照來一張~

前幾年去看菊展~

還不錯~

怎麼覺得一年比一年還要弱耶~

終於看到花比人臉大的菊花了~

這個更明顯吧~

花朵真的比我的臉大呀~

又長的很高~

這個菊花~

很漂亮~

也很大朵喔~

到處都是人人人~

請人家幫我們合照~

這張的Fu不錯~

今年的菊花是強調【大】吧~

這個佈置也不錯~

來跟假鳥合拍一張吧~

佈置的很漂亮~

但是是假的啦~

延展延展再延展~

裝置藝術~

是假冒花朵的菜瓜布~

哈哈~

今年的菊花真的很不優~

只有大大大的花朵才會吸引我~

比臉大的菊花又出現了~

這朵玫瑰花其是不大~

但是我找了很久適合拍照的花~

小噴水池~

只差沒有丟錢許願而己~

2011士林官邸菊展~

11/19~12/4~

其實我是在11/25去的啦~

第一名的菊花~

花朵多到數不清~

來張合照吧~

熱到我己經脫了外套了~

這次的菊展~

真的失色不少~

但還好本人我是個High腳~

所以怎麼拍怎麼玩~

還拍了很多張回來~

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官邸菊展 菊展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