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2個月的遊記~

終於產出了~

新竹6號公園是我在10月連假中去的~

路途真的超遙遠的~

光是上山的路就繞來繞去的~

不過6號花園還蠻值得去的~

6號花園主屋~

來6號花園一定要先預約喔~

不然會在外面等超久的~

因為這裡沒有限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所以真的很讚啦~

我們點了冰釀油雞腿,泰式椒麻雞,酸辣涼拌海鮮,香綠咖哩豬排~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

剛好面對要上2樓的樓梯~

連桌上的小花都是真的~

一群人聚會的好地方~

還有鞦韆可以玩喔~

還有吊椅~

趁我們早到趕快來拍照~

假楊貴妃嗎~

只有身材像~呵~

這裡的佈置真的很讚~

讓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主屋內的佈置~

有綜合手工餅干~

主屋要往2樓階梯的一隅~

掛畫~

開始上餐了~

沙拉~

香綠咖哩豬排~

微辣~開胃~

冰釀油雞腿~

不油不膩~

酸辣涼拌海鮮~

蝦子很大~

酸辣的醬汁也很開胃喔~

泰式椒麻雞~

椒麻的香味~

猛流口水中~

先來吃我的酸辣涼拌海鮮~

還以為在山上點海鮮很笨~

結果好吃到翻呀~

飯後甜點~

好吃~

還可以在上面打廣告喔~

攏是我的呀~

剛好4個人~

所以可以打廣告【6號花園】~

我的熱可可來了~

最近喝太多可可了~

好像在喝下午茶喔~

把4個人的飲料全部集合~

超讚的~

連蜂蜜罐都可以擺的這麼漂亮~

趁著沒人趕緊來一張

室外~

坐著眺望遠方~

可以好好的沈澱心情~

主屋整體~

我們就坐在中間~

沒有很多位置喔~

所以真的有很多人都在外面等著叫號~

6號花園真的適合慢活的人~

不像一般的景觀餐廳~

都在講求快速~

在這裡待多久都不會有人來提醒你還剩多少時間~

這點就戰勝很多餐廳了~

1樓往2樓的階梯裝飾~

看右上和左下互相呼應~

都是6號花園~

這裡真的很值得來~

我同事都來3次了~

下次我也要再跟~

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6號花園 6號花園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