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出門至信義區朝聖~

第一站阪急百貨~

上面的馴鹿我最喜歡~

只可惜不是擺喬巴~

不然我會高興到翻掉~

聖誕禮物裝置而成的聖誕樹~

旁邊的小小孩穿著真是可愛呀~

轉運站裡的馴鹿聖誕禮物~

在這裡還看到一個男生全身穿著豹紋裝~

差點沒被嚇死~

太經典了~

來張合照吧~

變身後的喬巴~哈~

在誠品前面的BMW 118i~

超讚的~好漂亮喔~

可惜買不起~

誠品2012的聖誕樹~

比起去年來看~

真沒氣勢~

新光三越的旋轉木馬~

那夾板可真是薄呀~

感覺快破了~

但還是有一堆小朋友排隊等著坐~

金莎聖誕樹~

超讚眼了~

金到睜不開眼了~

口愛的小熊裝飾~

我喜歡的偽馴鹿~

我要那個鹿角~

我要變身成喬巴~

來張自拍照吧~

今天擦的指甲油~

是來自韓國的爆裂指甲油~

新光三越的聖誕樹~

依舊要排隊拍照~

來一張2011 Merry Christmas 的紀念照~

馴鹿馴鹿~

我有點過頭了~

薑餅屋~

好想吃喔~

但不知擺多久了~

台北聖誕城-citibank的聖誕樹~

此時越來越多人了~

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最後一站來到了101的Tiffany的聖誕樹~

這站怎麼拍都閃不掉人啦~

好懷念前幾年有聖誕老公公在這裡的時候~

幸福郵筒~

要幸福的一定要來寄信喔~

加上旁邊的小紅帽~

小紅帽...你還真是恐怖咧~

小紅帽化成為馴鹿~

連101大樓都敢爬上去~

不要命了~

2011台北聖誕城-台北一遊未盡~

上面有好多名產和建築物喔~

來和偽裝成馴鹿的小紅帽來一張吧~

現又偽裝成雪人了~

不過還蠻好玩的~

最後在台北的縮影裡和大家說【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