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秘密旅行,

當我把這幾個字在FB上打卡的時候,

我前公司同事還以為我真的在德國..秘密旅行耶,

孰不知其實我人在台中的德國秘密旅行餐廳當大野狼,

準備要來吃三隻小豬了,

餐廳一樓內部,

居多都是壁畫,

菜單本子,

頭一次看到圖文並茂的菜單耶,

我們點了【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大野狼最喜歡吃什麼呢,

答案就是三隻小豬呀,

所以我們要來品嚐一下道地的德國豬腳,

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是一人份的,

我們都貪心所以都點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還有其他菜色,

兩人份?吃得完就真的變大野狼了!

我們六個人都變成大野狼了,

灰姑娘的南瓜派,

只有我和我妹加點甜點來吃,

加100元就有的套餐,

濃湯,

面包,酸菜口味的,

沙拉,很普通喔,

連盤子都看的出來是很普通的,

因為我家就有一個,

終於正餐來了,

我的大野狼生日饗宴,

雖然我的生日早就過了,

真的很大盤耶,

那個豬腳上還插著一把刀,

說真的,這個2人吃完真的很撐,

我還忘記我有加點甜點,

加點的南瓜派,

綿綿的,還不錯吃,

一樓內部櫃台,

服務生每個人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樣喔,

服務我們這桌的是白雪公主,

她超活潑超可愛的,

 

一樓牆面,

旁邊還有明信片可以買喔,

一樓牆面,

有些明信片是真的,

有些是畫的,

但看起來就很真,

我拿著類單眼拍一張感覺好像在國外喔, 

二樓內部,

這裡就蠻適合人多的聚會,

二樓另一側,

這裡是甜蜜小倆口的天堂,

外加那一盞微弱的燈光,

很有意境喔,

 

這裡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可以來假淑女一下,

二樓另一頭,

這裡的佈置,

超愛的,

三樓的一隅,

真的很像在國外啦,

有天我也要去歐洲朝聖一下,

三樓的宴會廳,

長長的桌子,

可以在這裡辦個小型宴會,

還有開放的廚房,

這裡真的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每個小地方都好好拍喔,

 

希望下次能去德國秘密旅行的姐妹店【希臘秘密旅行】,

這樣我才能繼續品嚐希臘風味的菜餚~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