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到了【金車蘭花園】,但我已在車上睡的歪七扭八了,

我們真的很拚,一天要跑宜蘭的北部,一天要跑宜蘭的南部,

還好前一天就先到同事家報到睡覺,也免去了車程疲累,

這裡一進來,冷氣開超強的,而且蘭花超多的,

不止賣整盆,還有一束一束包起來在賣,我沒買,只拍了一堆回家,

只因放在車上隔天再帶回家,不爛掉才怪,哈,

這些都是包裝成一束一束的在賣,

真的很漂亮,

 

婆婆媽媽都擠在這區裡挑花,

繼續往前走,兩側都是種蘭花的,人多,要拍張淨空照還真難呢!

造景佈置,這個是在牆壁上的,還排個小愛心,很多人搶著拍呀,

這裡的花種還真是多耶,而且花朵都挺大的,

是因為我都挑花朵大的拍照啦,拍起來我的臉才不會大呀,

你看,同樣是白色的蘭花,花蕊的顏色就不一樣,

這張和上張就有不同,但一樣很美麗,

來張大合照,我比較偏愛白色啦,

因為我穿粉紅色呀,拍起來效果才好呀,

這個我也很喜歡,因為我家的蘭花都是這個品種的,

我爸從以前就很愛蘭花,從小時候回鄉下過年,經過南投的時候,

都會買個一兩盆回家擺著,看著心情也很好,

接著去對面的金車酒堡,

開進去也要很久,因為我們直接殺到酒館去了,

從停車場拍到的威士忌蒸餾酒廠,這裡的腹地真的很大,

在這上班從這個廠區到另一個廠區是要騎腳踏車嗎?

 

進入酒堡裡面,一樣冷氣開很強,一旁就有免費試飲酒品,

但我們沒興趣,於是就沒去排很長的隊伍,裡面還有棵聖誕樹,

超多小朋友在聖誕樹前面跑來跑去的,好不容易才拍了一張完整照,

酒桶,都有編號,

今天爬山流汗流了很多,不小心就在宜蘭酒堡的咖啡館裡休眠了一下,

因為要去羅東夜市,所以才去羅東運動公園殺時間,

我沒去走,因為來太多次了,就坐在岸邊等著同事逛一圈回來,

微風徐徐,我差點又睡覺,

宜蘭真是個悠閒好地方~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