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名單,在排宜蘭小旅行的時候,就有先提出這個地點,

我們還從羅東夜市趕來這裡耶,只是很可惜到的時候下大雨,

外加我們沒有預約,又有好幾組客人在等,但我們想說都開這麼久的車才到,

下雨也要等,所幸到最後雨停了,真幸運,

因為雨停了,我才有機會可以拍到宜蘭夜景,

但以我的小DC拍出來的效果有限,但實際看很漂亮喔,

很推薦去,

因為只有我的相機能拍,但也只有這2張可以上相啦,

天氣好的話,去拍就更讚了,夜景更美了,

好了,回到正題,

其實橘子咖啡是在某棟建築物的3樓,

所以要沿著這個階梯走上去,

消費流程,其實餐廳安排的位子,間隔的其實很大耶,

沒有想像為了要賺錢,所以把位子塞滿整間餐廳,

從前台進去,隔壁還有間小面包店,

用這個來區隔,可以看到裡面位置的分佈了吧,

點好餐就到蛋糕櫃旁結帳,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忙,只有在送餐時才會來看我們一下,

濃湯,居然是用馬克杯裝的,但還不錯吃,

面包,也蠻有咬勁的,我喜歡吃,

隨餐飲料,我點的是像花果茶,還可以接受,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餐點了,餐點都不超過300元,

老實講,這裡的餐點都很好吃耶,料也蠻多的,

我只有對那個濃湯用馬克杯有點不滿意而已,

看到我後面的夜景了吧,我們隔壁那桌會不會離我們超遠的呀,

但後面那桌就還蠻近的,我們是在室內區,還有室外區可以坐喔,

這個是魚排餐,正確的名字我想不起來了,

但沾醬很好吃喔,我還拿來配別的吃,

我點的豬排餐,其實吃下來會很撐,飯都沒吃完,

看比例就知道餐點很大吧,下次去宜蘭一定要去這裡再看一次夜景啦,

這次下雨有點可惜了,不過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

最起碼有停雨給我拍個幾張夜景照,值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橘子咖啡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