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綠海】,

之前就在網路上見識過它的風評,大家都稱讚,

於是我們第二天的中餐就訂在這裡,

因為我們下午就要坐車回去了,這樣也比較不會太累,

這裡是客人太多可以來消磨時間的小天地,

但這是給小朋友消磨的吧,

室內環境,我們沒有坐在吧台前面,我們在另外一區,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一進去好多人喔,我們在的這區感覺是鐵皮屋搭建而己的,

室外小空間,

從我坐的位置往外拍,

綠海菜單,其實我早就有口袋菜色要點了,

就是【香濃ㄋㄟㄋㄟ火鍋】,在網路上看人家寫不錯,就專程來點這道囉,

我同事有點【果香橙汁豬排】,

感覺昨晚的橘子咖啡的橙汁豬排比較優喔,

這裡的價位差不多都在350以下,還可以接受啦,

綠海餐具,

其實我肚子裡的早餐和小吃都還沒消化,

就要來吃【香濃ㄋㄟㄋㄟ火鍋】,OMG~~~~

我同事點的套餐,今日的功夫菜,

很搞工喔,

我的香濃ㄋㄟㄋㄟ火鍋上場了,好濃的牛奶味喔,

平常去吃什麼火鍋吃到飽的都沒有這種口味,今天要來品嚐一下,

我同事的泡菜鍋,感覺也不錯,只不過我們倆的肚子快被撐爆了,

蝦子還沒熟,姐姐有學過,勿學呀,

只是我拿起來拍照而己,哈,

我同事點的另外2道套餐,但我全心在我的牛奶鍋上,

還有個手工丸子可以自己擠喔,還蠻好玩的,只是擠的亂七八糟,

看到那個蝦子的功夫菜在照片的右下角,很可愛吧,

飯後飲料及甜點,都不錯吃,

只是肚子快撐死了,飲料根本喝不完,

給大家猜猜這是綠海的那裡??

答案就是洗手間,

頭一次看到洗手間的色彩這麼豐富,

洗手台,突然發現這間店的主人很喜歡青蛙,

從等候區的小青蛙座椅,到洗手台的小青蛙洗手乳,

親子洗手間的小朋友青蛙馬桶,

還有我有看到在餐廳裡給小朋友坐高椅墊的東西都是小青蛙,

超多青蛙的,超可愛的,

這裡的服務很優,餐點也不錯,

可以再來試試,

 

這次宜蘭的2天1夜遊就在這裡結束了,

等會要去買伴手禮搭客運回家了,

宜蘭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