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北村八景』,

今天要當仁顯王后的男人一天,要來當個時空旅行者,穿越在古代和現代的時空裡,

在三清洞遇到觀光諮詢員幫我們解讀要怎麼走,因為我沒有很努力做功課,

只有在網路看人家是怎麼從北村一景走到八景而已,

但現在我們卻是要從北村八景走到一景去,

還好有遇到觀光諮詢員,就在上上張與上張照片的餐廳中間的階段,走上去,

映入眼簾的PHOTO SOPT,來張到此一遊照,

左下角的地圖就是觀光諮詢員給的,還幫我畫好如何走比較省力的路線,

這是就是有名的北村八景之一,一大塊石頭打造而成的階梯,

人超多的,所以很難拍到空景,我可是等了很久呀,

拾階而上的階梯旁的餐廳,

處處都是韓屋的餐廳,但有些是住家,別誤闖喔,

終於爬上平台,眺望出去,如果銀杏樹樹葉是黃色的話,一定很漂亮,

只可惜我2次來韓國的季節都不對呀,都沒看到呀,

下面的街道即是三清洞,餐廳及車潮也爆多的,

繼續往前走,看到一間相信商會,好多外國人在此留影,

上坡上坡,一直上坡,

小姐有教我們就這條路走到底會看到一條龍再轉彎即可,

果真有看到一條龍,其實這裡是一間小型博物館,要收門票錢的,

但我們也沒有興趣要進去啦,因為快熱死了,正中午在北村趴趴走,還蠻熱的,

再來又是北村八景之一,有聽小姐講北村的五景及六景的PHOTO SPOT都被剷除了,

但我們也沒有真的要達標啦,只是想要來參觀參觀一下北村的韓屋聚落,

畢竟要留下這麼大的韓屋聚落還真的是難上加難呀,因為在電視上看的都是重建的,

而非真的古代時的韓屋,看了韓劇之後也才知道這裡的地價還蠻高的,

終於我們到了『仁顯王后的男人』住的地方,那就是北村韓屋了,

如果我們穿上了韓服,走在其中,那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要不是有路燈,水溝蓋,再加上家家戶戶門前的數字密碼鎖,

還真的以為是走在古代的韓屋裡,請跟著我一起當個穿越古代和現代的時空旅行者,哈,

這種門,真的不會遭小偷嗎?懷疑中,偷拍中,

這裡也是北村八景之一,如果再加上藍天白雲,就真的就超讚的,

其實我們都給人家蹲在門口拍照,拍到人家要出門的還渾然不知,呵,

由下往上拍,這就是真正的韓屋呀,看我東閃西閃的,把人給遮掉,

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會到北村一遊的,

以上幾張是我用不同的色調拍出的,你會喜歡那一張的感覺呀,

其實我每張都喜歡,因為每一張都有不一樣的解讀,

這個其實是我們到了小巷子裡拍,阿珠媽還拿菜藍從我旁邊走過去耶,

害我都不好意思拍照了,因為阿珠媽一直一直一直看,

終於我們走出北村的一半了,

其實北村的四。三。二。一景都在車道的另外一邊,

但我們也累了,所以就只走了一半,另外一半等著我下次來挑戰囉,

其實我們離昌德宮還算近啦,

看到了,北村韓屋加上藍天白雲拍起來的效果,

真的是超漂亮的,下次要挑戰清晨沒人時要來拍照,

這樣才能盡情的拍照呀~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