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往十里站的『Enter 6 엔터식스』,其實就是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這個擁有著歐式風格建築的流行百貨公司,大大的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在這個充滿著韓風的國家,居然有一間百貨公司擁有著歐式風格氣息,

而且進去感覺自己好像在逛歐洲的百貨公司,超特別的,

剛好E-mart也有在Enter 6 裡,於是就排了一天來這裡巡禮,

但一直在3號轉2號線的地鐵裡打轉,轉不到我們要坐的地鐵的方向,

來回在同一個地點打轉,韓國地鐵真的會迷路,我現在相信了,

噹噹~終於找到了,往十里的地鐵站還蠻大的,

這裡也是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的其中一幕,

其實我是從2樓的地鐵出口出來的,

從1樓從2樓的方向拍攝,想起花美男拉麵店的劇情,

這次2012年的韓國自由行去了幾個韓劇的拍攝地朝聖,

『ENTER-6 FASHION SQUARE』在1樓,

於是跟著指示牌走,

百貨公司的一樓長廊,吊著大型的水晶吊燈,

非常壯觀,旁邊還有UNIQLO可以逛,

其實會來ENTER-6,最主要是要來E-MART來逛逛的,

結果沒想到,週日居然會沒開,害我突然沒了目標,

只好先往ENTER-6的B1前進,

去尋找歐式噴水池,這是從1樓往下拍的景致,

還有工讀生穿著歐式服飾在旁邊當模特兒,

STARBUCKS COFFEE也在一旁,

歐式噴水池一直變化燈光,

打在上面,超漂亮的,

這是1樓往B1的手扶梯,就連天空板都是偽天空的模式,

我是到了澳門了嗎?還是板橋的大遠百,

近拍,往上看,其實這個天空還蠻真實的,

歐式風格的壁飾也很讚,

近距離的接觸到歐式噴水池,

只是我手晃,照片又開始模糊了,而且人也避不掉,

挑來挑去只有這張好,其實我最喜歡藍色的燈光啦,

我比較喜歡藍色的,但我買的韓國後背包都是紅色的,呵~

 

歐式噴水池外加天空,

整個場景就像是在歐洲一般,

來欣賞一下不同的燈光,營造出不同的氣氛,

這裡不只只有歐式風格的建築可以欣賞,

在ENTER 6 也有知名的名牌店可以逛,

往前走,天花板的模式又變了,

掛在屋頂上的指示牌,

另一邊的走廊,ENTER 6 真的很會營造氣氛,

難怪有這麼多人在這裡逛街,

因為E-MART 沒開,於是我們決定回新村慢慢逛,

這是要去地鐵站的時候,看到的巨大吊燈,超漂亮的,

這是手扶梯的牆面, 

看起來ENTER 6 真的是砸大錢在裝潢呀,

這裡是個謀殺底片的好地方,狂拍呀~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