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쁘띠프랑스,以往只在電視上的韓劇才認識它,

這次終於可以見到真面目了,只是路途有夠遙遠的,

從地鐵轉火車再轉觀光循環巴士,有夠耗時耗力的,

小法國村入口,

馬上就看到超大幅海報,

韓劇貝多芬病毒、秘密花園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都曾來取景,

我也來沾個光,剛好卡個角度來拍照,還好我夠高,呵~

再爬個小斜坡,要去買門票了,

售票口,旁邊還有觀光資訊可以拿,

這裡的門票,不是一人一張的,

而是看幾個人全打印在一張門票上,再收錢,

拿著門票和觀光資訊和地圖來一張,太陽有夠大的,

我的太陽眼鏡終於拿出來戴了,

在進入入口的右手邊有販賣部,

最經典的一幕,就是這個角度,就是這個場景,

來和小王子自拍,正中午趴趴走真的很熱,

但還好小法國村處處有遮陽的地方,到處拍照,

小王子來張照片,

紀念品區,但沒進去逛,因為到小法國村剛好12點,

只有約1個多小時就要再坐循環巴士去晨靜樹木園,

所以要把握時間努力趴趴走,努力拍照,

拍攝的角度不優,但我想拍的就是如觀光手冊上的美景一樣,

只差個藍天白雲,我的小相機不是大砲呀,

瞭望台,我們的策略就是最遠的先去,然後再慢慢走回來,

瞭望台內部壁畫,色彩很鮮艷,

喜歡搜集印章的人,記得要來小法國村搜集印章喔,

但我只喜歡用相機拍的照片來搜集啦,

處處都有小王子的蹤跡,

沒有水的小噴水池,有點可惜了,

接著我們往高處走,

這裡是住宿區,

我和小王子一起玩氣球,

小型劇場,

 

伴手禮區,但我又只有用拍照當回憶了,

在二樓往小法國村拍的場景,

這個噴水池就吸引超多小朋友來玩了,

這個是我們在商店街旁邊發現的,

還有個法國艾菲爾鐵塔,拍起來超逼真的,

但回到民宿才發現,旁邊人的尺寸和我也差太多了吧,

但放在臉書上還是有很多人在詢問,呵,

小法國村裡小王子的擺設真的超多的,就連壁畫也超多的,

我已經熱到脫外套了,天氣真的超好的,

壁畫,

鐘樓上的內部壁畫,好花喔,

  

鐘樓,顧名思義就是有個鐘,在右邊有看到吧,

然後發現,這張照片是韓劇秘密花園金周元社長看著吉羅琳拍動作戲的角度耶,

我完全忘記了,只記得一直拍照,一直趴趴走,真是的,

不過還好有這張照片,不枉我們花這麼久的時間到達小法國村~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