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韓國首爾自由行,

奉送一張由宋承憲.金泰熙及朴有天代言的照片登場,

這是在梨花女子大學旁的咖啡館前拍的,

我們住在新村地鐵站附近,所以只要早一點回到新村或是要找吃的時候,

就會往新村女人街覓食,這裡有超多餐廳的啦,

這次第二天晚上在新村女人街逛街的時候發現的,

超漂亮的,但好貴喔,每個要韓幣5900元起跳,

我妹說跟在台灣買的價錢差不多~

在行程上,最後一天才排新村女人街及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但居然給我下大雨,快瘋了,

也因為一大早就在新村女人街趴趴走,

餐廳也都還在準備中,

韓國真的三步五步就有一間咖啡館,

韓國人真的超愛喝咖啡的啦,

又經過了新村火車站了,

在照片的右手邊即為梨花女子大學附近,

在照片的左手邊即為新村女人街附近,

反正都很好逛啦,

接著我們往梨花女子大學移動,

看到丁一字為Holika Hoilka代言的照片,

熟悉的MIGO咖啡館,可可真的很好喝,

為了躲雨,跑去姜虎東烤肉店吃烤肉,

等雨停了才又出來溜躂,

這就是我發現在千元韓幣飾品小店,

位於上張照片的道路右側,很好找的,

就連包包也很可愛喔,沒注意包包要多少錢啦,

只不過我在這裡買了很多韓幣1000元的耳環,超值的,

沿途的鞋店,櫥窗裡擺的還真是漂亮,

還有巷弄裡超多萬元包包店,

這是我們發現覺得還不錯的包包款式,

因為同事在看要送給媽媽的包包啦,

這卡也是不錯的,媽媽們的包包還真是難挑呢~

我喜歡的後背包又出現了,

韓國的後背包還真的是色彩繽紛呀,

每一卡都想背回來,

還有這種小店,

可以盡情的挑貨送給朋友喔,

在裡面發現這條色彩繽紛的貓頭鷹,我小妹還怪我為什麼沒買回來,

因為在南大門看到的那條比這條項鍊更讚,所以也沒想要把這條帶回來,

回來才在後悔,是被唸的要死,

又出現了,其實每一間小店裡的飾品都大同小異,

但有些卻是只有這間小店獨有的,所以看到喜歡的就要下手啦,

現在才發現在梨花女子大學對面的【Konsey】裡,有這個包包的品牌,

這卡跟我在東大門南平和市場裡買的紅色後背包,

簡直是一模一樣,只是人家是正品,我的是次級品,哈~

又到韓國有名文具【Jetoy】添購文具,

這次來有重新裝潢過,櫃位變大了,

 

一樣是可愛的貓咪,

買了左邊的記帳本給我小妹,

又一間色彩繽紛的鞋店了,但沒我的鞋碼啦,嗚~

 就是這間咖啡館啦,大張的宣傳海報,讚吧~

宋承憲和朴有天超帥的,金泰熙也很漂亮,

在巷弄裡轉來轉去的時候,發現了雞蛋糕,

真的是用一顆雞蛋做成的,

一口咬下滿滿的蛋香,超好吃的,

去年就沒吃到,今年終於咬到了,哈~

看我一臉高興的樣子,

終於吃到啦~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