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今年的員旅目的地就是【義大利】,

超羨慕的,所以買了有名的L'ERBOLARIO回來給我們,

這個是乳果滋潤唇膏Nutrilabbra Vellutante,

味道很讚~

這個是美體緊緻彈力霜/250ml,

Crema Rassodante Antismagliature per la Pelle del Corpo,

這個算是緊緻霜啦,

這個錢包是我妹講的有名的小零錢包,

皮質的,

反面,不像一般的零錢包用拉鍊的,

還蠻特別的,

打開的樣子,

這個花紋,我算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另一個我看起來就很像蛇的紋路,不甲意,

這個是用錢幣去壓制出來的,

好像各個觀光地都有,

我在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也有玩過,

鑰匙形狀的鑰匙圈,

我妹說義大利還真不好買,

所以才搶了幾樣回來而已,

不過可以去義大利就很不錯了,

不是嗎??呵~

 

我又想出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RBOLARIO IRERI零錢包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