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鼻子‧泰國餐廳,LONG TRUNK THAI RESTAURANT,

這一餐是Yea提早幫我慶生選的地方,

就在很火紅的米朗琪鬆餅的下一條巷子,

86小舖的隔壁,

店門口擺著泰國最著名的大象,

一看就知道是賣泰國料理的,

旁邊的小招牌,

寫著幾道泰國著名的料理,

今天的太陽也太大了,

穿著薄長袖還會流汗咧,

後面還有棵應景的聖誕樹,

其實之前就有經過這間店,

但不知道評價如何,又加上可能人沒那麼多,

就放棄了,這次可是做好了準備才來的,

應景的聖誕樹,

今年的我還沒到東區去朝聖耶,

就連板橋車站的聖誕樹也還沒去報到耶,

玻璃門上的大象,

最近的我迷上了大象,

超口愛的,

就連菜單上也有大象的蹤影,

餐紙上也有大象喔,

我還沒去大象的國度,

就開始尋找大象國度的料理,

長鼻子的冬季限定套餐,

香濃椰奶牛肉河粉,這個感覺不錯,

但礙於Yea不吃牛肉,

所以就沒有點這道來吃,

大象擺飾,這個好想帶回家喔,

我要去泰國買這個大象回來,

肖想很久了,我要去賣曼谷包的店,包幾隻回來,

 

長鼻子,LONG TRUNK,

用磁磚拚湊出來的大象,

就連啤酒也從泰國空運來台,

上面也都有大象的圖樣,

我愛上大象了,

湯品:曼谷魚湯,

有一點酸酸的,很開胃,而且不油,

湯品:青木瓜排骨湯,

這個就沒有魚湯的讚了,而且有排骨,所以油了一點,

我點的長鼻子椒麻雞,

炸的酥酥的,淋上酸酸辣辣的湯汁,

超下飯的,而且沒有很辣,個人很推,

紅咖啡烤蝦,超大隻的,

很新鮮,而且店家很貼心,

蝦身都去殼了,超方便吃的,

最後值得稱許的是,我最愛的泰式奶茶,

雖然Yea之前叫它是木瓜牛奶,

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而且長鼻子的泰式奶茶甜度剛好,

最重要的是加10元還能續杯喔,超讚的,

長鼻子泰國餐廳,最讓人印象最深的,

莫過於這片用小磁磚所拼貼出來的許許多多的大象小象們,

這真的是把長鼻子泰國餐廳的特色表現出來了,

最後來一張合照,謝謝Yea的生日禮物,

 

長鼻子泰國餐廳,

超口愛的大象,超好喝的泰式奶茶,超好吃的椒麻雞,

促使我要找繼續找好吃的泰國料理啦~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