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是我家主任媽咪帶我來的,

餐廳位置桃園國際路上,

深深覺得住在桃園的人真好,

那裡都有好吃的,

桌與桌的距離很大,

4人的桌椅,其實坐6個人還綽綽有餘咧,

我坐下去,整個人都攤軟了,位置太大了,

菜單,

番茄紅醬區,

奶油白醬區,

松子青醬區,

夏天到了吃奶油很膩,

所以點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橄欖油清炒區,

濃楊、沙拉區,

主菜區,

義大利燉飯區,

我的比薩區沒拍到,

點了一個煄鴨比薩,

加點的套餐,

有麵包及濃湯,

濃湯不錯喝,

我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上桌嚇到我了,

因為蛤蠣太大也太多顆了吧,

單點也才210元,太讚了吧,

而且調味不會太鹹,剛剛好,

可以拿剛才的麵包加醬汁一起吃,

煄鴨比薩,

老實講這個比薩根本吃不完,

外帶走人,呵,

這個飲料和甜點,

就沒有那麼迷人了,

水果茶,沒茶味,

堤拉米穌,口味有點淡,

最後,

主任媽咪送了一個日本長崎限定的喬巴給我,

這個喬巴身上穿的是長崎蛋糕喔,

媽咪5月去日本九州,但飲恨的是沒坐到【千陽號】,

可惜呀~

 

不過還是要謝謝媽咪,

讓我的喬巴收集品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斯卡尼尼 桃園 托斯卡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