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幸福的一天....
到瓦城聚餐...
老實講...
菜色還蠻好吃的...

最主要的是...
今天我們要來交換禮物啦..
看著桌上滿滿一堆禮物....
就在猜看誰的手氣好呀....
可不可以抽到最大獎呀...
結果...

哈哈哈...
我抽到最大獎啦...
因為不光只有交換禮物...
我還有生日禮物可以拿...
所以說我是最大贏家....
好高興喔...

也好久沒有跟大家聚聚了...
所以也聊了蠻多八卦的...
下午的休閒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

之後因為我想去看聖誕樹...
所以我們又衝到台北101去...
那個市民廣場的聖誕樹...
還會噴泡泡兼噴雪...
感覺真的好像是在國外...

而新光三越的聖誕樹...
則是超可愛的...
真的拿出相機猛拍...
人潮還蠻多的...
我還看到一個外國人扮聖誕老公公...
可是要跟他拍照...
要排好久喔....
但真的好可愛喔...

今天可真是幸福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