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
這兩個字應該是不會出現在我的字典裡吧
因為我超沒自信心的

雖然看我人很大隻
但其實我膽很小的
就拿上次面試來講
跟人事講了一堆不得體的話
再加上和老大的對話
越來越覺得沒自信心

雖然同事們都有在灌輸我
可以啦...你一定可以勝任的呀...
(((真不曉得我同事為什麼總覺得我可以....
而且還不只一個...四.五個都這麼說...
但讓我更加深我的懷疑)))

再聽到我老大交代的工作事項
說不會很難啦...
都是一些文件作業啦
更減弱了我的自信心



今天早上和同事通過電話之後
才知道又要去面試一次
這是要跟新金主派來的處長面試
更加深我的恐懼
之前就覺得人事在擺我一道了
因為面試完都沒下落

丫~~現在是發生什麼事呀
又要叫我去面試
總覺得不會上
只是在玩我而己
我己經在找別的工作了
以免我一頭熱一頭空

真希望遊戲能夠趕快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