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得知前公司的生管助理小姐
被老闆娘以奇奇怪怪的理由
資遣了

還好我未卦先知
先找到工作再閃人
因為我也受不了老闆娘的作法
為什麼她偏愛的人
做錯事..沒責任心...
卻可以得到她的寵愛
而我們做的要死要活的
卻是換來這種下場

我的下場就是
我小腿的傷還在看醫生
我想有的拖了
而生管助理小姐的下場
就是被資遣
而且感覺不像是被資遣
而是半強迫的逼她押日期走人

唉....工作難找
找到新工作..公司內部的狀況
新人卻往往不知道
死到臨頭才知原來公司有多麼爛

上星期五和前公司同事去吃飯
大家都在抱怨老闆娘
為什麼不去管財務就好了
為什麼還要身兼生管
把大家都搞死了才甘願嗎
因為每個人都吃老闆娘的悶虧
而有能力的人都被老闆娘以奇奇怪怪的理由
逼退了

真的好險
雖然我離開的時候
老闆娘有說過
新公司做不下去可以回來
不過我想前公司的問題挺多的
我寧願在新公司努力
最起碼我的努力
經理看的到
而不是以喜好來判斷

真的好險
我有未卦先知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