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Lucky的...
因為我很愛看一些固定的部落格...
沒想到剛好看到一個部落格在玩遊戲...
而且沒有任何的限制...
所以潛水很久的我...
就給它浮上枱面...
順便留言...

沒想到隔沒兩天...
格主寄信給我...
說我中獎...
要我留資料給他...
他將會寄用他所拍的照片做成的桌曆...

~~OMG~~
沒想到這麼好運...
我就知道我的幸運月是12月...
因為格主拍的照片我都很欣賞...
所以很高興得到這份禮物...

真的超幸運的啦...
也讓我的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
工作到我的精神都太緊繃了...
沒想到第一次在不認識的部落格留言...
就有這種好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