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26
今天因為放政策假...
再加上我老爸還沒上班...
所以偷了點時間...
去金山吃鴨肉扁...
我爸的興趣之一...
就是這個....

老實講...
從上了高速公路之後...
都沒塞車...
一路順暢...
等到了野柳之後...
只看到稀稀落落的遊客...
走來走去...
連攤販都休息了好幾攤...

晃呀晃的...
晃到一個攤位前...
發現了幾個阿桑...
講著我聽不懂的話...
我還跟我媽講說那是日本人啦...
結果老闆跟我講她們是韓國人呀...

天啊~~
我一定是放假放到瘋了...
連日本話跟韓國話我都分不出來了...
老實講那群韓國阿桑...
就跟韓劇裡的阿桑長的是有夠像的...
一樣的捲捲頭...
一樣的貴氣...
一樣的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不過今天天氣真是好呀...
出來曬曬太陽還真是不錯呢...
金山鴨肉人還是一樣多啦...
我呀...
戰利品也是一樣多的啦...
真是不好意思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