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26

終於在烤肉完後決定要前往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這裡最受我喜愛的是那一大片草坪.



因為剛烤肉完,所以點了一杯冰水果茶來喝,滋味還不錯,但有點甜就是了,
遺憾的是野餐盒要到7.8月的時候才會推出,那時就可以拎著搖籃到樹屋上面輕鬆一下了,

 

二樓幾乎都是預訂的位子,一樓才是我們休息的地方,下午的風微微的吹來,坐在椅子上都快睡覺了,
沒有冷氣喔,全都是吹自然風的,只有二樓才有超強冷氣可以吹,

 

看到沒,我們己經在草坪上玩了起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趴在地上,應該是為了要拍照吧!
而我就故意的壓在媽咪上面,沒想到我上面的那幾個也有樣學樣,害的我快扁掉了,超好玩的!

 

在樹屋上的感覺還真不錯,涼涼的,又可以看到很遠的景色,
在樓梯的是自拍啦!我們己經玩到不知道在幹麼了!

這次的綠風給我的感覺就是桃園人真好命,
在台北要找到一塊很大的綠地都很難,
而桃園人帶著小孩寵物來踏青,
居然只離家裡這麼近,

丫~~真幸福呀!
真希望我家旁邊也有這麼一大片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