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之前自己寫的一番話

不要把自己困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偶爾也要抬起頭看看圈圈外的世界...
看看我們是多麼幸福的人...


卻沒想到現在的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圈裡
最近越來越沒有活力
笑容也漸漸消失在臉上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的壓力
還是其他的事情在困擾著我


沒想到我也會寫出這種話
雖然我自己也想抬起頭看看圈圈外的世界
卻沒力抬起頭來仰望
只能以消極性的方式
來放鬆自己

當顆沙發上的馬鈴薯
是我最近的放鬆方式
卻不知道為什麼常在半夜裡醒來

不知道我作的決定對不對
我到這間新公司上班
到底好不好
最近的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雖然同事們都很好相處人也很好

但我卻還是仰望著外面的天空
希望能飛到外面去

圈圈,圈住了我的天空
圈圈,圈住了我的思想
圈圈,圈住了我的想像
圈圈,圈住了我的無奈
圈圈,圈住了我的一切一切

希望有天我能自己踏出我自己所設下的圈圈

當個幸福的人多麼美好呀
(人在福中不知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