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2
 

這間本來是沒有要跟去吃的...
這是我們家另一團要去尾牙的地方...
但自從我們看到菜色的照片後...
就決定自掏腰包...
向內湖出發去也~~

本來猶豫了很久...
也在想2/5就要去吃王品了...
連續好幾天都在吃好料...
會不會吃太好了...
但一看到照片...
馬上就做牆頭草了...
打死也要跟...

超準時下班的...
雖然那天我有點小小的出錯...
號稱衛星導航的我...
那天失靈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要吃好料呀...

不過還好...
七點前我們就到達餐廳了...
餐廳裝潢超讚的...
菜色還蠻多的...
最主要的是...
服務人員不會趕你...
有些餐廳都限時二小時...
而且菜色都好新鮮了...
坐我對面的媽咪...
吃了N顆生蠔...
號稱生蠔的Queen~~
超厲害的...
也差一點讓我吃不下東西...

之後吃一堆生魚片...
一堆熱炒...
和一堆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反正桌上堆了一堆東西...
也不知道是誰...
把啤酒放在我桌上的..
還順便幫我打開...
丫~~現在是花生了什麼事情呀...

吃飯的中途~~
還在抽獎...
我只是跟去吃飯的而己...
沒想到也有小小紅包(彩券)可以拿...
見紅大吉啦~~

我家可愛的主任...
她己經變我媽了...
因為我跟她女兒各方面都很像...
個性..想法...都很像...
她怕十年後...
她女兒會跟我一樣..
她女兒現在才十歲耶...
哈~~媽咪主任...
你想太多了...

那天還被當模特兒拍照...
一會叫我站這...
一會叫我站那...
我都不敢伸出我的小手比YA...
因為有一堆人在旁邊吃飯順便看我們在幹麼...
也亂照一堆...

那天因為是臨時的...
所以沒有帶我的S3出門...
媽咪主任的S9也用不習慣...
因此沒有拍很多張...
老實講也在顧吃啦...
時間都來不及了...
那會想到要拍照呀...
當然是吃吃吃呀...
要吃的夠本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